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逢甲半日遊行程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親子景點室內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景點一日遊行程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中央公園景點一日遊2022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親子館半日景點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親子館半日親子遊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逢甲景點哪好玩

記得去年暑假,我和爸媽一起去湖南韶山游玩。旅游時,因為各個景點之間相隔很遠,又是夏季,天氣炎熱。所以,旅游車剛到站,大家都爭先恐后地涌上車搶位子,我和爸爸也不例外,先后搶到了兩個座位。 車上擠了很多人,大家都昏昏欲睡。我本來也想睡的,可是見一個孕婦上了車,又沒有位子,只好站著。當時便想:阿姨站著多累呀,我應該讓給阿姨坐。 于是,我對阿姨說:“阿姨,您過來坐這吧!” 阿姨笑了笑,望望我,說:“小朋友,你真懂禮貌!” 阿姨便坐下了,過了一段時間,旅游車到站了。她下了車,下車前還親切地對我說:“謝謝你了,小朋友!” 我聽了這話,心里如同吃了蜜一樣地甜,原來,幫助別人自己心里也非常快樂呀! 這一刻我突然懂得了友善是什么?“原來友善就是別人的一個微笑,一句道謝!” 作為一名小學生,我們更要時刻謹記“友善”,要做到“老吾老,以及人之老;幼吾幼,以及人之幼”。要與他人為善,學會樂于助人,讓世界開滿真、善、美的鮮花。友善的對待他人,自己便得到了愛與永恒。 >>>更多美文:隨筆

北方的雪還沒有融化,未知的未來還沒有做好準備,突如其來的病毒侵蝕了無數人的健康和團聚。 有些人還來不及相見,就相隔兩地;有些事尚未來得及去做,就沒了機會。對于過去,有遺憾,有悲傷,有疲憊,有緊張……可不管怎么樣,這些苦難,我們都扛過來了。 和歲月說聲“再見”,和所有的不痛快不光彩不開心,統統說再見。歲月是一場有去無回的旅行,好的壞的都是風景,愿你此刻學會珍惜,學會感恩。 2020年的開端,并不那么美好,有些人說好回家過年,最終還是孤身一人留守遠方的城市;有人跨越山水想奔赴一場團圓,卻被迫接受生離死別;還有人,臨危受命,迎著料峭寒風,踏上未知而危險的旅程。 也許會抱怨,也許會心生恐慌,但這時,請你試著感謝。感謝過去這段時間,所有陪伴你,幫助你,關心你的人。 感謝陪伴你的人,謝謝他和你共進退,相互扶持共渡難關;感謝幫助你的友人,謝謝他時刻關注你的動態,對你伸出援手;感謝關心你的家人,謝謝他為你操心擔心憂心,問你冷暖為你奔波。 要相信,所有的困難與悲傷都會過去,所有的驚慌和憂慮都會淡去,但這些真摯的情真誠的人,會永遠是你此生最寶貴的財富。 人生無常,學會感恩和知足;消極無用,學會微笑和堅持。正如《不抱怨的世界》中所說的:“我們的言語很有力量,不要讓消極,剝奪了你對理想生活的追尋”。 也許你對過去仍有遺憾,也許某些事情讓你無法釋懷,不逃避,不消極,跟過去揮手告別,相信美好的一天終將來到。 這個特殊的年,讓我們都再次認識到生命和健康的可貴。 別再心存僥幸,別再揮霍健康,關鍵時刻,你的免疫力就是你的防護線。 所以,你要開始養成一些好習慣,比如早睡早起,比如跑步鍛煉。每天堅持鍛煉,不熬夜不虛度。 日積月累的習慣,盡管不能被記憶或意識發現和覺察,但卻能夠換成潛意識,通過日復一日的生活,幫助你形成復利效益。有研究表明:和所謂的天賦比起來,養成良好的習慣,并且有意識地對好習慣進行重復練習,才是成功的關鍵因素。 所以,從“小習慣著手”,不要一下子給自己設立很大的目標,這些小而美的習慣,能幫助你改善生活。養成好習慣,蓄勢待發。 終有一天你會發現,當你變得自律而健康,而這又將成為你人生的巨大財富。 不管過去的這段時間,你是怎樣度過的,新的日子里,都希望你學會感恩和珍惜,積極樂觀地面對生活,好好吃飯,好好走路。疲憊的時候就暫時放下吧,大睡一覺,因為明天起來,又是嶄新的一天。 要知道,照顧好自己才能更好地前行。留多點時間好好愛自己,因為人生最重要的就是取悅自己。 人生中很多事情是不可被計劃的,你唯一能掌控的就是成為你自己,愛上你自己,活出你自己。終有一天你會發現,沒有什么能擊垮你,你會發現,生活給你的,連挫折都是如此美好,你會感謝一路走來的你。 人生就是一場無法回頭的旅行,遠方的行程都是未知,未來可期,歲月靜好,不負時光,不辜負自己。 >>>更多美文:哲理文章

四十年前的皖西山區,梅是絕對的高頻詞,叫梅的姑娘,比現在叫“婷”叫“雅”的加在一起還要多。但是,從小就喜歡百花的我,壓根兒就沒有看到過什么是梅花。這是很奇怪的事情,因為那里可是草木豐茂的山區啊。如果有梅花,紅艷艷的,開放在冬天的雪地里,我想我是無論如何也不會視而不見的。然而更奇怪的是,明明看不到梅花,梅花卻又似乎無處不在。 四十年后,我才想明白,梅花植根于每一個中國人的心中。每一個中國人的心,都是梅花開放的土壤。是的,在我幼時,年輕人都會唱“紅巖上紅梅開”,小學生都會背“已是懸崖百丈冰,猶有花枝俏”,文化更多的人,甚至還知道“墻角數枝梅,凌寒獨自開”。梅花就這樣通過口口相傳,進入到人們的腦海,成為精神層面的存在。梅花是一種文化,我們已然浸潤其中。 因時代變遷而從高峰墜落,中年的父親一無所長,但有滿腹的詩歌,他讓我知道了什么是梅花。“江南無所有,聊贈一枝春”,這是友誼中的最深情;“來日綺窗前,寒梅著花未”,這是思念中的最溫柔;“日暮詩成天又雪,與梅并作十分春”,這是寒冷中的最昂揚;“不經一番寒徹骨,怎得梅花撲鼻香”,這是困厄中的最勵志;“何方可化身千億,一樹梅花一放翁”,這是信仰中的最堅定;“零落成泥碾作塵,只有香如故”,這是堅守中的最剛強;“不要人夸顏色好,只留清氣滿乾坤”,這是孤傲中的最執著;“忽然一夜清香發,散作乾坤萬里春”,這是希望中的最豪邁;“疏影橫斜水清淺,暗香浮動月黃昏”,這是風姿中的最超逸……爸爸說,讀懂了這些詩,就讀懂了中國的梅。四十年后,我時時想起,父親是不是也是以梅花自許?讀懂了這些詩,也就讀懂了命途多舛的父親。人強不如天強,個人的命運要服從時代的命運。 中國之大,可觀可賞的鮮花何止千千萬萬?然而詩人們只喜歡那寥寥幾種花,荷、菊、桃、杏、蘭……當然,最鐘情的還是梅花。文人墨客看花不是花,從菊花看到的是隱逸,從蘭花看到的是幽遠,從荷花看到的是高潔,從桃花看到的是榮華,從牡丹看到的是富貴,而從梅花看到的則是堅貞、執著。這種堅貞和執著,才是中華民族歷經災難,而生生不息的緣由吧。 三十多年前,我在江城蕪湖的公園里第一次看到了梅花。它們果然驚艷了我,原來冬天還有這種鮮艷的紅。 十年前,我去南京看花,梅花竟然是成片成片的,讓我隱隱失望,梅花是孤傲的堅守,何嘗需要櫻花、桃花般的云蒸霞蔚。 前年,遷至鄉下,我在院子里種下了一株梅花。花不負我,年年開放,艷麗了無趣的寒冬。 去年,我和滬上文人、出版家梅雪林相聚,說做一個以國學為主題的城市書館吧。一拍即合。他說,取啥名字?我說,你姓梅,我愛梅,就叫梅花書館。于是,在榮華富貴、溢金流銀、熙來攘往的陸家嘴,一個與錢無關的國學書館靜靜地誕生了,如在雪地里寂寞開放的一枝梅花。在梅花書館,我教孩子們詩歌,然后帶他們到世紀公園去辨識梅花。我對孩子們說,你們看,當杜鵑在溫室里裝模作樣地開放時,只有梅花真正傲霜斗雪,把春天的信息送到冰封的大地。 詠花難,詠梅花更難,這不是一句套話,從古到今詠梅花有太多好詩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 


【台中親子景點推薦】 【台中親子館半日親子遊】 吹冷氣消暑,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中親子樂園【台中遊樂園景點推薦】 【台中逢甲景點一日遊2023】 超人氣台中熱門親子樂園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!【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景點】 【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】 台中親子樂園雨天備案

arrow
arrow

    j8epyu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